7.15
展开
今天爆亏八个点,反思了一下最近的交易买的基本没啥大问题,毕竟环境在这,节奏还行,那为啥亏那么大呢,实在是卖的太垃圾了有肉卖成大亏,从南华切换到亚马顿,只要稍微买好点都是能吃肉的还不少,但是都是卖在跌停,一个是想着开盘太恐惧想休一下在卖,一个是我认为脱离了高位其他票,都打脸了导致巨亏以后退潮期没退干净之前,有肉就卖了,卖飞也无所谓了毕竟是卖飞的肉多还是格局亏的钱多这个都有数吧,今天中午看到会议没啥超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