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仓就挂真没劲,每当我想大干一场的时候,我就被大干一场。

操作卖飞一着急就乱,真废了。
本年度最高纪录止步于七连胜
麻了,赚几天不够一天赔的。
机器人这一波倒T,真是道心破碎,节奏完全踏不准了,明天又要赔钱,麻了麻了麻了。


[图片]
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