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势空仓,不要逆势做
展开
这几天一直在空仓,我觉得同一个模式,逆势做胜率会大打折扣,真正的好手是明白各个阶段有其专门的模式,但是考虑到分险收益比而不去做,就比如退潮期做超跌,弱混沌做趋势,虽然说这些是对的,但是分险很大,往往越努力越亏钱,虽然刚开始空仓会有点不舒服,但是不空仓亏了更难受,我现在就在等一个节点,现在市场还是几个老题材在轮动,新的题材也没有爆发,往往当天进去,第二天小肉或者大面,有时候看到这么难的行情还有人赚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