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飞了
展开
知行不合一,安康我计划捏半个月的,因为走的有点丑就卖了,也没有接回来。买了两个巨,巨人我认为是被华通带下来的,有机会我就吸点试试。昨天就想去做点军工结果没去,今天早上的长城低吸机会没仓位,买了个以前吃过肉的雁子,明天不破10块钱就继续捏一捏,明天走的不好就认错了。昂利康有机会低吸我依旧会吸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