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无错题集,无操作,持有达意隆没动。但早盘是有冲动卖出想法的,现把早盘错误的想法写出来剖析一下。
持仓股达意隆开出来2.02%,量2.4万手,没有超预期,勉强符合预期,一度有想卖出的冲动,要不是前3分钟承接的强势,真的就冲动卖出了,特别是前2分钟承接一般的时候,以后还是得沉得住气,不杀到O轴就得稳住情绪。幸亏没瞎操作,3分钟后就上板了,否则又得去打板其他几只。
绿田机械开出来不及预期,前几钟也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