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昨天痛定思痛反思一顿,今天却2分钟就下班了,走狗屎运了属于是。
股市永远是这么,说不准是涨还跌。不过从来一遍我依旧是选择昨天卖,那怕是尾盘卖。考运气赚来的钱终究会考运气亏回去,专注自己的模式才能走得长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