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6总结+恒宝股份什么时候跌
展开
蛮可惜的,这两天的交易很窝火,那天晨光新材本来能吃20个点,结果刚涨停一秒就炸,我还想看看能不能封住。然后进了二板金田股份,因为早上卖晨光新材的时候,达意隆已经板了,然后当天我在盘内的时候把机器人当做新的主线了,进了涨停的金田还有中大力德和大丰实业,金田巨亏,中大力德和大丰实业都如期反弹了。还是太嫩,我以为要选方向了。
说来还是因为抱团的原因
说来还是因为抱团的原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