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佛一点,强者自强,会让你上车的
展开
不好做啊。没有强力股。
20弱了3天了,但是不是退潮的弱,就是出不来高度的弱。
这种弱,差一个引爆。
但是在此之前还是多稳,等待打2板的日子。
机器人的话,上维,涛涛,达意隆重要观测标。如果超预期,低位的2板大概率能出来了。关注竞价,慢慢买,必须是换手上去才有效。大高开不如打板(要超超超预期)。
另外一个,30咯。
反正明天要么有2板换手机会,要么30机会,不然还是要继续等。
不然就是
20弱了3天了,但是不是退潮的弱,就是出不来高度的弱。
这种弱,差一个引爆。
但是在此之前还是多稳,等待打2板的日子。
机器人的话,上维,涛涛,达意隆重要观测标。如果超预期,低位的2板大概率能出来了。关注竞价,慢慢买,必须是换手上去才有效。大高开不如打板(要超超超预期)。
另外一个,30咯。
反正明天要么有2板换手机会,要么30机会,不然还是要继续等。
不然就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