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做啊。没有强力股。

20弱了3天了,但是不是退潮的弱,就是出不来高度的弱。

这种弱,差一个引爆。

但是在此之前还是多稳,等待打2板的日子。

机器人的话,上维,涛涛,达意隆重要观测标。如果超预期,低位的2板大概率能出来了。关注竞价,慢慢买,必须是换手上去才有效。大高开不如打板(要超超超预期)。

另外一个,30咯。

反正明天要么有2板换手机会,要么30机会,不然还是要继续等。
不然就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