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有点炸,1-2属实难玩,纯纯开盲盒,一个好好的板不懂为啥尾盘砸成这样...当然市场永远是对的,只能自己寻求进步..
今天属于冰点后的弱修复,缩量比较多,明天修复次日按经验最好是顶住诱惑不开新仓,处理持仓为主,实在忍不住只能看今天最强的,以及4-5,预计这批节点票高度有6-7,所以还有点空间,另外今天弱修复没有共振指数,所以今天这个节点不太好。。


今日持仓
[图片]


简单梳理数据:
[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