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7.17 反复排撤挨揍
展开
总结下今天挨的教训,昨天追高的票终究是挨打出局,硬是格局到下午,反抽的利润没吃到,还惹一身骚!
说明选票能力太差,拿的票在大盘低开高走的情况下也没有行情,还是适合打板去做跟随!以后半路还是尽量少去,多数都是回落第二天大面,跟踪的票最后封板的,都是后视镜战法,真正半路去抓多数冲高回落!
还有这个太贪利润,今天看行情好,想要去打满仓,早盘已经抓两个涨停,已经稳了,管不住手下午又干进去两只,增加了不确定
说明选票能力太差,拿的票在大盘低开高走的情况下也没有行情,还是适合打板去做跟随!以后半路还是尽量少去,多数都是回落第二天大面,跟踪的票最后封板的,都是后视镜战法,真正半路去抓多数冲高回落!
还有这个太贪利润,今天看行情好,想要去打满仓,早盘已经抓两个涨停,已经稳了,管不住手下午又干进去两只,增加了不确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