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万炒股第12天
展开
今天卖了-1.5卖了恒润股份 卖出原因:看到算力不强劲 此股主力资金在净流出
买了8个多点买入东材科技,买入原因:最近买的股票都会炸板,应该买的股票都在板块涨停板里面的后排了,所以今天不选择买热度高板块里的股票了,试一下买单股
[图片]
买了8个多点买入东材科技,买入原因:最近买的股票都会炸板,应该买的股票都在板块涨停板里面的后排了,所以今天不选择买热度高板块里的股票了,试一下买单股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