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盘简单说一下
展开
还没走
物贸上午走的很难说强,可能今天到头了,下午再看看走不走吧。
逻辑的话就是稳定币还活着,今天内部兰生上板了,但是中间有漏单,然后物贸走换手,今天大概率断板了,换手股的话前面有很多,华银,华光,亚玛顿,看他模仿不模仿了。
机构业绩股走强,题材股就费劲。
早上还追高了南华期货,本来以为完蛋了,但是目前来看,明天也很难保本出来。
目前仓位很多,但没啥想买的
[图片]
物贸上午走的很难说强,可能今天到头了,下午再看看走不走吧。
逻辑的话就是稳定币还活着,今天内部兰生上板了,但是中间有漏单,然后物贸走换手,今天大概率断板了,换手股的话前面有很多,华银,华光,亚玛顿,看他模仿不模仿了。
机构业绩股走强,题材股就费劲。
早上还追高了南华期货,本来以为完蛋了,但是目前来看,明天也很难保本出来。
目前仓位很多,但没啥想买的
[图片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