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上午有好多人问我走没走,我都说没走,一直坚持到了下午开盘二十分钟,物贸在均线上下来回横跳,没忍住卖了四分之三,剩下的十万块板上走了,气死我了!!!!!!气死我了😤

就差我这三十万吗?就差我这六分钟?
祝兄弟们大赚!!这股预期未完


主力也是特别强,一直在引导换手,直到换到和昨天前天一样的数值附近才拉板,太强了。堆量上行。
上海物贸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