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记录第二天
展开
今天出了宁波建工,打板进冠捷科技
理由:宁波建工这两天资金介入强,但是还需要深度洗一下,到时候可能再接回来,还是比较看好,低位的国资云
冠捷科技目前在低位,放量首板,可以博弈一下,看看明天资金情况
市场今天放量,突破3500点,量能还不错,短线情绪也比较好,但是这情况还是亏钱,还需呀再进步进步,加油[图片]
理由:宁波建工这两天资金介入强,但是还需要深度洗一下,到时候可能再接回来,还是比较看好,低位的国资云
冠捷科技目前在低位,放量首板,可以博弈一下,看看明天资金情况
市场今天放量,突破3500点,量能还不错,短线情绪也比较好,但是这情况还是亏钱,还需呀再进步进步,加油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