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发股份今天平开符合预期,量能也可以,开盘卡掉其他票弱转强是个买点,但我没有充钱加仓什么的,板块拉升的时候他又炸板有点莫名其妙,就跟着先出了。

医药这个板块韧性是真的强,又走了几天主升,但是短线并不好参与,今天最超预期我认为是新易盛,这里机构的定价权拿到了,接力没有话语权,上面要慢牛,趋势确实是最好的操作。只是我们短线资金尽量选的都是一波强趋势去做,核心仍然是连板的内核,只能是让自己适应这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