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27天:感觉盘面都在涨,但又感觉和自己没关系。
展开
勿扰,心在滴血,
本周连绿四天,
感觉是牛来了,但又感觉猴来了,
格局必被揍,追高当天就挨打,无了个大语,
难道现在是捂着股票等风来的牛市。
[图片]
本周连绿四天,
感觉是牛来了,但又感觉猴来了,
格局必被揍,追高当天就挨打,无了个大语,
难道现在是捂着股票等风来的牛市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