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7干中学
展开
今天止盈士兰微,感觉进早了这几天想博个启动,太墨迹了!汽车反内卷又开始了。前几天有想到但看前面的反内卷表现都不太好所以就不埋伏了。cpo,pcb,tnnd怎么这么玩!东山一路看着涨上去的,什么对子顶,二联阴两次,活活吓得不敢买,生怕被套住。还有护垫唉!这就是机构大屁股行情吗?生拉硬拽。昨天的恒宝创新高今天高开兑现尾盘低吸好节奏啊!还是太恐高了!这个就得治!但是还得小仓位做t玩。中大表现比较好,涨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