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市场情绪继续修复,二板晋级率还挺高的,我觉得今天应该没人亏钱了吧!断板的都是获利止盈,应该是没人去接盘吧……不过市场普涨也没有主线,每个晋级二板的题材都不同呦!怎么感觉像是暴风雨前的燥热呢!我昨天想去联发来着,没想着她会尾盘回封,是我的失策了,应该尾盘回封前上的没去可惜了,不过我去了一个首板,君禾也是成功封板,今天也成功晋级二板了,上午冲高出了低吸的森林包装,还不错,今天收益不错,希望森林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