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前天那碗大面至今让我难忘,让我变得畏畏缩缩了,一有点风吹草动就想着卖。
怎么说呢?这卖点算一般吧,也符合自己的逻辑,想卖在最高点难了。
不过又一点值得学的是,盯盘时我是看到有2个大单在14和13.99托单的。然后14的单子一秒就没了,就是这一下吓得我直接卖了。看成交记录不是有人砸了,而是撤单的。这方法确实不错,吓得一批人将货在13.99那个价抛了。
下次得注意,托单撤单的话还能继续拿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