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情绪也许不是缺点
展开
这几天情绪不好,没办法操作,然后一直思考退学炒股的语录和交割单,我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,是基因决定的,是去除不了的,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不同的环境下运用自己的情绪,现在这种弱混沌,情绪很不好的时候我们要运用自己的恐惧情绪,但出现转折时,我们就要用自己贪婪的情绪,这大概就是别人恐惧我更恐惧,别人贪婪我更贪婪,感觉自己懂得还很少,还需要不断的学和验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