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万炒股第13天
展开
今天7个多点卖了东材科技,卖出原因:感觉算力变弱,此股冲涨停未成功
9个点买入了盛新锂能,买入原因:感觉最近比较火的板块都不是那么强,感觉要结束的节奏,所以选择了一个最近不强的板块锂电池板块,买入后涨停的话还可能是板块前三,隔天有机会溢价
[图片]
9个点买入了盛新锂能,买入原因:感觉最近比较火的板块都不是那么强,感觉要结束的节奏,所以选择了一个最近不强的板块锂电池板块,买入后涨停的话还可能是板块前三,隔天有机会溢价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