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万实盘第四个交易日
展开
[图片]
今天开盘几分钟就结束战斗了。
1.看到仓位管理方面过于不平衡,想要重新分配一下仓位,无论怎样,今天两个票都是要出的。
2.今天星期五,很有可能冲高回落,目前是盈利的,先落袋为安,尤其是中国长城还在成本线,如果冲高回落最后绿盘就麻烦了!只要有盈利,怎么卖都是对的,但同时要把卖飞以为常才行,不然卖完后看到还往上涨又后悔了。
3.首先在10:33分卖了中油资本,大概是红盘7%卖出。中油资本一路
今天开盘几分钟就结束战斗了。
1.看到仓位管理方面过于不平衡,想要重新分配一下仓位,无论怎样,今天两个票都是要出的。
2.今天星期五,很有可能冲高回落,目前是盈利的,先落袋为安,尤其是中国长城还在成本线,如果冲高回落最后绿盘就麻烦了!只要有盈利,怎么卖都是对的,但同时要把卖飞以为常才行,不然卖完后看到还往上涨又后悔了。
3.首先在10:33分卖了中油资本,大概是红盘7%卖出。中油资本一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