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717实盘第13天,持续亏钱
展开
20250717实盘第13天,持续亏钱
昨天割肉塞力,且是巨亏,今天涨停,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
今天在这3支票里反复横跳,最终亏到爆炸!调仓做T全做错。今天医药超强,绿的都没几个,诚意是一个,几乎是跌幅最深。稳定币也还可以吧,石基原地俯卧撑,恒宝冲高回落,无力吐槽了。
真不会玩了,本月就没红几天。。。。
[图片]
昨天割肉塞力,且是巨亏,今天涨停,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
今天在这3支票里反复横跳,最终亏到爆炸!调仓做T全做错。今天医药超强,绿的都没几个,诚意是一个,几乎是跌幅最深。稳定币也还可以吧,石基原地俯卧撑,恒宝冲高回落,无力吐槽了。
真不会玩了,本月就没红几天。。。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