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7总结
展开
今天海科可以说是穷途末路一直在往下探,昨天的预期是今天资金回流。但早上冲高回落已经没有预期了再加上龙头上海物贸在盘整,如果龙头跳水跟风的就要跌停了。以前这种情况肯定是要走的,但龙头还没跳水先看看再说或者尾盘再走。13:25分龙头上板后资金马上去海科抢筹就觉得稳了。接下来就是板上卖或者明天卖,板上卖也是没问题的因为是跟风资金回流是最好的卖点。但人性的贪婪总是想多赚点。看看明天的表现。上海物贸第一天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