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收盘价创出新高,增量。白线好于黄线。
蓝筹股好于中小盘股。
机器人走弱,这个板块我参与少,这几个月,总感觉机器人就是一个过渡,板块轮动的过渡。
电力板块尾盘拉升,华银电力卖出,亏损。
从盈利12个点位,到亏损,情绪高标,仓位一次到位,就不能再轻易补仓,回想之前的成飞集成,国芳集团都是这个样子。
对数字货币板块也是过于情绪用事了,出了华银电力资金去了恒宝股份,尾盘出了之前的仓位。作了一个失败的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