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的天崩开局,还能不能扭转乾坤
展开
这个月目前亏损已经达到了我炒股以来月亏损最高的一次,最近电风扇行情,之前好不容易打板来感觉现在已经不敢打板了,今天进明天可能就被埋,只敢低吸了,今天又犯了个错误,追高了,看到九菱拉还是没忍住,果然又挨打,主线没确定的情况下我只低吸了,宁愿亏损少点也不愿意赌板了,心累了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