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赛其实周一就开始了,一直都是空仓是在等待参赛账户开通创业板权限,保证账户里面的资金足够开通。今天已经开通了,后面贴实盘做个记录!
今天本来想的是周一再开始操作,结果早盘买入的时候没注意是比赛账户,直接买入了,由于是竞价买入,也没法撤单,赶紧去申请开通创业板,倒是开通比较顺利,今天刚好满20天,那买入就买入了吧。
弄个账户参赛,一是想要通过实盘的方式来激励自己,另一方面也是想用新账号来记录自己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