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了随边打版了医药的亚太药业,吃了9个点的大面
展开
明明知道这么干是错的,为什么还要打版,我是去年10月8号进场的,突然感觉股票真的没有那么容易,昨天晚上失眠,看了一晚上的退学炒股,今天又看了一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