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大盘控得是真好,不是不涨,是有节奏的涨、有步骤的涨、循序渐进的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跳水冠军是创业板,午后虽然拉回去了,但是拉的票不是同一只,早盘没涨的午后上涨过来顶指数..................
这上半个月吧,就很难受,不给你痛痛快快挣钱的机会,单一支票,可能早盘强,下午就弱了,早盘弱的,下午嘎嘎强,难判断啊,今早盘盯着华宏和达意隆,华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