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豫犹豫还是犹豫,怕卖飞,怕错过拉升,等等等等再等等。已经亏了这么多,再跌半个点又何妨。卖点到了,打算卖出,这时阿犹和阿惧出现了,片刻从-1.5%跌到-1.65%,跌倒-1.7%,跌到-1.8%,跌到-2.2%……
不肯吃亏的心理,不愿多亏0.15%,犹豫一下,只会继续扩大亏损。
-1.5%不卖,再等等说不定等下就会拉升。哎呀!跌到-1.65%了,哎呀!已经跌到-2%了。不卖不卖!都跌这么多了,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