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10天-29w冲刺50w
展开
今天做了笔套利直接吃瘪了,有点郁闷。。。其实最近已经很少做20cm套利了,之前吃的亏太多,但是今天抽风了临时做了一笔,现在老实了...还是继续稳固现在的模式,少抱有看a做弹性b的套利思维...
今日持仓
[图片]
简单梳理数据:
[图片]
操作
1.科泰:临近尾盘小减仓,主要是腾仓位做兰生断板节点,目前位置一直跟风,都快拿的没耐心了...尾盘收回均线且有单子承接,可能是有资金想博弈周末
今日持仓
[图片]
简单梳理数据:
[图片]
操作
1.科泰:临近尾盘小减仓,主要是腾仓位做兰生断板节点,目前位置一直跟风,都快拿的没耐心了...尾盘收回均线且有单子承接,可能是有资金想博弈周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