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卖点复盘:
卖出浙江荣泰 +6,还以为会冲高,全天水下不给机会,卖完才发现主力都在锁仓,成交量很小,刚破历史新高的票,感觉卖早了。
卖出联发股份-5,现在接力狗都不打,本来很看好的票,板块里的小弟还在突突,带头的却走成这样,是打板生态环境不行了还是个股不行了
卖出力生制药+7,等了一天,终于卖在高点
卖出电光科技-5,现在的接力都不给溢价了,二板强势票都这样,下周只能打首板了
卖出联环药业-6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