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高了
展开
复盘一下周五,早上开盘之后手中的股都走多了,此时昂利康居然是0轴开,有点超我的预期了,但是手上没仓位,我的一个坏毛病就是想格局一下手中的标的,想红了再卖,因此错过很多机会,需要改改了。alk开盘虽然是直接向下,但是0轴开就是超预期,其实是可以水下接的,虽然正确率不是很高。但是迅速v到0轴的时候去b其实确定性就很高了。此时恒宝,ctl,格尔走弱我就应该割的,因为确定性不高,但是这就是我的坏毛病,很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