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有任何消极思想,下周大盘仍然是震荡向上。
老早我就给老铁们分析的很清楚,7月份的A股行情是非常乐观的。
所以这里满仓持股才是王道,空仓观望是你最大的失误。

操作上因为是慢牛行情,所以除主上涨行业板块无需加减仓位,其它板块仍然要考虑个股强弱和区间位置而适当高抛低吸。

我说过无数次,今年是慢牛行情,不到年底无趋势回头。再次提醒老铁们:机不可失失不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