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交物业费,问物业空置房能不能打点折扣,实在太贵了。
展开
今天去交物业费,问物业空置房能不能打点折扣,实在太贵了。130平方米加上车位近4千,还有二套差不多,多了几个地下车位,物业费近1万,累计每年物业费需1万4千,负担压力山大!
收费的告诉我,她也有二套空置房,一样在交物业费。
物业费如此重。只好金融少消费点!
手上2019年后买的房子实际亏损20%,也不需要现钱,大抵也就这样放着。
出租一年2万收益,还要简单装修,算算还是不合算。出租还有其他
收费的告诉我,她也有二套空置房,一样在交物业费。
物业费如此重。只好金融少消费点!
手上2019年后买的房子实际亏损20%,也不需要现钱,大抵也就这样放着。
出租一年2万收益,还要简单装修,算算还是不合算。出租还有其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