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718实盘第14天,痛
展开
20250718实盘第14天,痛
痛,很痛,太痛了,一看账户,连亏5天,一个星期都是亏的 T-T,动也亏,不动也亏。
清仓恒宝,虽然没有连续大跌,但是本周已经连续2次深跌了,大概也是要见顶了,不做T 的时候看着它绿盘拉倒红盘又不敢T了,真到下手的时候就跌跌不休,成本还T高了。位置高了,向上波动预计也不多了,还是走人吧!
石基,红盘清了差不多尾盘的时候清仓了,稳定币要告一段落了,新热点已经压
痛,很痛,太痛了,一看账户,连亏5天,一个星期都是亏的 T-T,动也亏,不动也亏。
清仓恒宝,虽然没有连续大跌,但是本周已经连续2次深跌了,大概也是要见顶了,不做T 的时候看着它绿盘拉倒红盘又不敢T了,真到下手的时候就跌跌不休,成本还T高了。位置高了,向上波动预计也不多了,还是走人吧!
石基,红盘清了差不多尾盘的时候清仓了,稳定币要告一段落了,新热点已经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