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夜涨停板各位都排了吗?
展开
全民热议的雅鲁藏布江梯级水电站
利好股,应该都小本本记好,添加自选喽。
那明日买的进吗?
前排指定是巨量一字板喽,前排进不了,后排看看大屁股有没有参加价值喽。
看多做多、
突然来的大利好,我猜不到,布局不了一点。
但行情好了,券商互联金融不会落下吧?
从容低吸,能吃点肉?
利好股,应该都小本本记好,添加自选喽。
那明日买的进吗?
前排指定是巨量一字板喽,前排进不了,后排看看大屁股有没有参加价值喽。
看多做多、
突然来的大利好,我猜不到,布局不了一点。
但行情好了,券商互联金融不会落下吧?
从容低吸,能吃点肉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