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大肉!

亚太药业涨停,持股不动。
久吾高科,分两批卖了,一个是6个点左右,一个是3个点左右。两个交易日盈利14个点,知足了。

4个多点进了内蒙一机,军工模块调整的差不多了,而且内蒙一机连续三天放量收阳,有望突破新高。

9个点进了德福科技,PCB概念+固态电池。

雅安水电,太炸裂了,本来想参与的,结果根本找不到参与的机会,沾点边的个股都一字板,后排的那些参与价值也不大,今天进去,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