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亏了点,怎么说呢,汇通集团两个点就出了,结果涨停了,无语臘
然后看着保变电气跳空高开,觉得有戏,结果亏两个点!
保变电气有点不符合我的模式,这次看一下这种票有没有规律,还是说必须舍弃这种模式的。
明日见分晓吧!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