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天记录,只为了监督自己鞭策自己。恍恍惚惚就要30岁了,自己却几乎一无所有,去年10月入市到现在已经亏了60%左右,期间女朋友也跟我分手了,只希望在30岁前能回本就行,如果连回本都做不到,那也就断了炒股为生这个想法了。
上周五又犯错全仓抄了华银电力,导致今天早上没有先手,又意淫会拉高到时再出,结果缺一路向下,导致一大早就全仓亏2.2%。卖了关注了国机和金奥博,却畏高不敢进,反手三分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