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1:(实盘Day6,-3%)准板砸飞亚达,低吸长城军工
展开
下午回封无力另一个账号把建设工业清了,今天平开没溢价,但是是个机会,我没有切过去,明天预期冲高震荡。
飞亚达老庄洗盘一天,今天盘口摆明了不想封板不想走超短地位,那上板肯定要炸,等了一下没什么市场合力资金封板就砸完了,K不好。
摸了点长城军工老龙头看下明天水电分歧有没有参加轮动机会。超短情绪一坨屎,兰生大面,一个4板也没有。明天整体情绪要分歧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飞亚达老庄洗盘一天,今天盘口摆明了不想封板不想走超短地位,那上板肯定要炸,等了一下没什么市场合力资金封板就砸完了,K不好。
摸了点长城军工老龙头看下明天水电分歧有没有参加轮动机会。超短情绪一坨屎,兰生大面,一个4板也没有。明天整体情绪要分歧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