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1实盘
展开
大盘这是要走慢牛的节奏呀。早盘水电站相关的票集体顶一字,反正也买不进去当看客了。早上太忙也没怎么看盘 华宏科技上午炸板,回封的时候出了,长城军工也没看继续拿着吧。下午创新药回落没敢接……感觉资金都被水电站吸走了……等着分歧再看看吧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