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自己的模式做,就不存在踏空
展开
今天水电站很超预期,但我没有进去,按照模式是明天进,看了直播之后,感觉踏空了,但是这就是我模式内的操作,遵循了自己的模式是对的,只是模式有些欠缺,改进就好了,按照自己模式内的操作就不是踏空,还有看今天一支没有地位的股票破了均线就卖了,后面涨停了,我想,昨天低于预期,今天是要卖的,后面涨停是因为今天情绪好,如果不好是不是就砸手里了,所以还是要遵循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纪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