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2实盘:卖飞和打板
展开
[图片]
早盘快速处理掉昨天的持仓,打了三个板。吸了个华电新能和力生。今天的盈亏比不是很好,有点草率了

反馈
相关文章
创作者筛选
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