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万亿投资
疯狂的雅鲁藏布江!
主流品种巨量封涨停板,边缘品种你干了吗?
干了,这两天也总能吃肉吧?
为啥这两天?题材高潮也就这两天吧。
毕竟潜伏盘太多了。有的钱不是你赚的。
如果你赚了,你牛,你能提前知道消息,活该你赚钱!
不管怎么样、指数是走好了。
奔腾的牛来了。
水电站高潮了,资金去哪?
机构赛道股大概率吧
今明两天,这不正好是很好的低吸机会吗?
好好把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