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进的国芳集团 周五横盘震荡 想着会有情绪资金点火一下 却没想到尾盘还要被偷塔 更是下探收盘 今天 集合竞价全是卖盘 但是我现在也没有固定交易模式 就等等看没卖出 9:33分左右看到的金发科技 (改性塑料 加间接持有宇树科技0.42%)一直开盘后被砸开 当时内心是很想割肉卖出国芳 但是内心深处一直有另一种声音告诉我 国芳再等等再等等  9:35分 大资金开始封盘金发 这个打板插曲也就被我扼杀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