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个帖子说自己是最后一次贴单实盘,坚持了一个多月,一笔大亏损就放弃了,想不通人为什么能这么善变,思考了很久觉得是自己心态还不够稳定,加上最近市场进入了我的不适应期,导致出现连续亏损,心态炸裂。这个帖子将上一个帖子的放弃弥补回来,继续贴单、复盘,总结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