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7.22
展开
海南瑞泽:低点割了,卖飞,卖的太急了,心态还是不够稳
恒星科技:开始一看昨天的板不错,又是突破前面的高位,觉得不错,买进去后知后觉了,昨天的板这么强,今天低开其实就是很弱了,不应该去碰这种票,自己以后要注意,想的不够仔细了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恒星科技:开始一看昨天的板不错,又是突破前面的高位,觉得不错,买进去后知后觉了,昨天的板这么强,今天低开其实就是很弱了,不应该去碰这种票,自己以后要注意,想的不够仔细了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