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复盘选了三个票[图片]
江南回封就去排了,雅化浙富分歧太大就没去,结果也都板了,这个题材情绪很强,本想借着情绪势能看看国机通用的三板能否分歧之后回封,抵消垃圾股性,没想到还是不行,资金宁愿去拉兰生地天板。

  没有好的出手点,今天又没拿到换手二板,几十个换手二板还要等着淘汰,亏钱效应会越来越大,要么等市场聚焦再做了。

  长城军工今天预期内大阳新高板,也是做预期不接预期砸掉了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