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尾盘进的新力金融,今天多元金融明显无力了,整个板块都没起来,但是经过一天的观察,多元金融板块还是有支撑的,而且尾盘还有资金进入小拉一下,我个人感觉资金没有放弃多元金融,只是在微微回调,这周肯定会继续拉升的,或许就在明天,所以我尾盘加仓了,明天有溢价就撤离,其实今早也有溢价只是很少,觉得太少了没有卖,虽然没有大的回报率,但是回撤也很小,一整天看了很多次盘,感觉还是在轮动,水泥概念板块资金都在兑现